大家好~

我叫扎西,我是四川省色达县喇荣五明佛学院最苗条脖子最长的僧众~

我今年十八岁,第一次玩lofter,么么哒!!!







喝哈哈哈哈上面是开玩笑的!

最后那个圆脑袋才是正版扎西,

刚到色达的时候就瞅见这个热情的憨厚,托你的福我这个社交障碍症患者才能在在到色达的第一天就完全无障碍融入啊TAT~

虽然你房子漏风而且地板和水平夹角30°我刚进门就差点一个狗吃屎,可是晚上毯子好厚好暖和一点都不冷半夜我都出汗了啊TAT。

黄马褂还是你穿上有型啊我穿着就像白骨精啊哈哈哈哈TAT

带我吃饭喝酥油茶带我去看天葬陪我爬山头拍照我好感动啊!TAT

看你光膀子出门啥事没有我有样学样结果脸上蜕了两层皮啊哈哈哈TAT

你这段时间在色达带小学生没过冬衣服,我没帮上多少忙真的我惭愧啊。


现在好想色达和你啊,明年再去找你。

评论(17)
热度(119)

好看的皮囊百看不厌,有趣的灵魂心怀鬼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