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在杜巴广场。

小女孩本来挺不想搭理我的,拍完这张拍立得送她后,很惊喜,爱不释手那种样子,旁边的小孩呼啦就把我围住了。

拍完56个小孩,我已经被二十来个尼泊尔人包围了囧RZ。。。都要我拍照片送他们,可惜我相纸一共就带了一包半。。。。

最后拍完一对情侣的合影送给他们,打开已经拍空的片夹给他们比划半天才脱身。

也只来得及给最初拍的小女孩用数码相机拍了两张,像头小狮子一样、

不过感觉很好啊,可以看到那种得到照片的喜悦。

也许这就是相片最初的意义把。

去尼泊尔玩,看风景,拍照,感受当地,全部都是接受和得到。

这也算是带给了尼泊尔人一些我这个游客的微不足道回赠。

可耻的说明拍立得是fuji mini

 @KONG 你当时拍的呢?


后记:上了韩寒的one一个和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好高兴

评论(75)
热度(2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看的皮囊百看不厌,有趣的灵魂心怀鬼胎